close

在一開始看到別人的魚缸好漂亮好羨慕
也動了設缸的念頭,想了想~3呎缸,很漂亮,可是怕放不下,所需要的花費金兒也有點大,目前可能負擔不了,時間上也沒那麼多可以管理照顧
只好往後退縮!2呎缸~本來看到別人的2呎H缸真的超美,也有大師級的玩家評論H缸在造景深度上會比較好,視覺效果比較棒!
不過去水族館問完一些器具的價錢~我的天,好貴!對一個大學生來說還是有點負擔不起
只好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二手的器具,對我來說,能省則省阿!~
第一個找到的赫根的燈具,網路上評價很高!我也很喜歡那外型!(雖然當初賣家開的金額有點高..不過當時我不清楚市價XD)

IMAG0307

 IMAG0308      
(之前拍的照片不見了,只好現場拍使用中的照片)
所以還是給他下標了!雖然有點買貴,不過去問過才知道他這款已經停產了  所以我算收藏~也不覺得貴了啦
接下來就是我超愛的圓筒啦!可能怕漏水吧,這個小弟我實在不敢買二手的!
而且~我有嚴重的品牌迷思>"<只好下手狠一點!

IMAG0254

IMAG0253 
原廠所附的濾材及管線!
其實這組我找了很多間,真的被我找到一間超便宜的,無法相信的價格!
有燈.有過濾器了~可是我卻連魚缸都還沒買阿!!!
剛好那陣子看到水族館2呎標準缸(60X30X36)有特價,就很心動
只是水族館位置離我家有點距離,還要開車去搬...
正打算有時間過去搬回家的時候,網路上來了個殺手鐧!!
水族先生2.1呎H缸(60X45X45)+木櫃....合售1500元,剛好在我家附近,就先過去看貨囉
IMAG0279 
一衝動就給他載回宿舍了(抱歉旁邊有點亂,哈)
CO2設備就不多拍了,很久之前買的,認識的水族館老闆便宜賣我
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,畫素有點差~敬請見諒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jjggy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